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4A级景区新疆那拉提旅游风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08  新浪旅游

  

新疆那拉提旅游风景区

新疆那拉提旅游风景区

    景区介绍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地处天山腹地,位于被誉为“塞外江南”的伊犁河谷东端,位于东经85?7-28,北纬43?1-15之间,总面积40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800米,年降雨量在880毫米左右,年平均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三面环山,巩乃斯河蜿蜒流过,可谓是“三面青山列翠屏,腰围玉带河纵横”。在新疆浩瀚大漠中,那拉提尤如一块镶嵌在黄绸缎上的翡翠,格外耀眼。这里山峦起伏,绿草如茵,既有草原的辽阔,又有溪水的柔美。

  旅行贴士

  1、那拉提大草原处于218国道与独库公路交汇处,向北沿独库公路经独山子至乌鲁木齐460公里,行驶约8小时即到;若乌奎高速公路通车后,时间将缩短到7小时;向西走216国道300公里,4小时至伊宁市与312国道连通可达霍尔果斯口岸以及赛里木湖;向东沿216国道300公里直达南疆重镇库尔勒市;向南沿独库公路240公里到达龟兹古国库县,交通非常便利。

  2、从伊宁出发,行车4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或者从新源县城出发,约110.0公里,2个小时也可到达。哈萨克风情的当地住宿、饮食将是旅游不容错过的。

  3、住宿:那拉提渡假村有价格从100-300元的多类住宿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