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里屯VILLAGE的“村”里个性(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54  玩家旅游

  

三里屯VILLAGE的“村”里个性(组图)
三里屯VILLAGE

  三里屯的空气中总是弥漫着慵懒气息,时间在这里仿佛都是静止的。很难想像出什么样的购物区能与之契合,VILLAGE这个拥有土气名字的地带却融入了其中。它那些拥有悦目色彩的建筑群,洋溢着日本设计师隈研吾用现代眼光表现的京韵气息。

  不管是WHITE COLLAR还是LEVI'S,为什么这里的店铺大都是上下两层?爬上去才知道,精妙的地方就在于二层的露台。在阳光的照耀下,店铺是独立的而空间却是敞开的,购物的感觉堪比郊游,身心都沐浴在阳光中。交错的走廊、悬空的街道,跨越这区域,走过去又是新的色彩。

  当你想要放弃游逛的时候,Blue Frog餐厅适时地出现在你面前。倚靠着很容易令人联想起酒吧的露台座椅,在轻松的氛围中,下午茶的时间不经意地延长了。细节的魅力,让你对这里流连忘返。

  与众不同的商铺,有着强烈的体验感。无论是apple或是adidas,在它们的概念店中,你不只是看,还要融入其中去尝试。这种自我的过程,是很多人在追求着的。

  建筑围绕着的是有着老北京人文基调的私密乐园,让来这儿的每个人认知了自我,才是VILLAGE真正的魅力所在。

众多潮流店铺是village巨大吸引力的重要组成。

众多潮流店铺是village巨大吸引力的重要组成

疯狂的鞋子橱窗显示着adidas全球最大门店的强劲震撼力

疯狂的鞋子橱窗显示着adidas全球最大门店的强劲震撼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三里屯 购物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