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南风情万种 自驾出游米亚罗看秋色(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54  21CN

  第三天 自由活动,休整外加看风景

  因为有些朋友没到过西安,行程中这一天是休整时间,供全部人自由活动。第一次到西安的游人可以去参观兵马俑、古城墙、碑林、大雁塔等著名的景点,而到过西安的人也不妨随处走走,看看长安人现在的生活方式。

  点评:经过两天马不停蹄地赶路,无论是驾车者还是乘车者,都会感到劳累。因此,安排在西安休整一天也很有必要,既满足部分第一次到此处的人的要求,也可以让全体驾乘者得到休息。

  在西安的住宿,是由团友在西安工作的朋友代订的。事实上,在此行过程中,全程的住宿安排都充分调动起团友们在五湖四海的朋友,也解决了不少麻烦。

  第四天 行经天水,到达兰州

  事实上,对于旅游者来说,这一天的到来才是行程的真正开始,经过几天的千里奔波,行程终于渐入佳境。但是,这一天依然是忙碌赶路的时间,从西安到天水还是高速公路,而过天水之后,路程就不好走了。因此,他们依然不能停下来边走边看身边的风景。

  到达兰州时也是夜晚了,所有人都满大街地寻找可以吃牛肉拉面的地方,但是奇怪的是,一到夜晚,兰州的小拉面馆居然全部不见了,当地人说,只有早餐时才有牛肉拉面。

  没吃到拉面,于是大家努力寻找兰州的水果,也许是因为气候的原因,这里新鲜的枣、苹果,都比在南方吃的东西更鲜甜。于是,这些尝尽岭南佳果的游人,又为了西北的新鲜水果而欢呼。

  点评:蔡蔚觉得有些遗憾的是,路过天水的时候,距离著名的石窟麦积山石窟已经不远了。天水东南的麦积山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因为这座山状如堆积的麦垛而得名。石窟始建于一千五百多年前,都是在二十到八十米高的悬崖绝壁上开凿,层层相叠,密如蜂巢。想来应很值得去看看。但是因为时间还比较急,一行人不得不放弃到麦积山石窟游览的想法,继续往兰州行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甘南 高原 广州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