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超人气新蒲点 猫步吧情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21  21CN旅游

  


  时下,许多年轻人偏爱喧闹沸腾的人气酒吧,这也是广州酒吧的另一种情调。在广州,许多酒吧也是属于这一类的。动感劲爆的音乐,热辣的歌舞表演,给广州年轻白领带来视听震撼。

  神秘

  LED灯装饰迷幻世界

  要说白领人群很喜欢去的酒吧,天河体育中心内的猫步吧也算得上是热门选择之一了。而这个酒吧吸引人之处,在于它的环境充满了高科技的感觉。来到这个酒吧前,高耸气派的大门气派非凡,上面闪烁着五彩缤纷的变色LED灯,在夜色中展露出时尚的一面。

  LED灯的装饰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只要你进入热闹的酒吧,巨大的环绕LED灯墙尤为壮观,赤橙黄绿青蓝紫等七彩色的LED灯有规律地变换着多彩的颜色,拼成了一幅幅巧妙的灯画,绚丽可爱的图案和logo随着节奏不断变幻,让整个场地充满了迷幻的气氛。虽然酒吧中有不少水晶、玻璃、不锈钢的装饰,但在五彩缤纷的LED灯光幕墙的衬托下,即时生色不少,心情也会随着变幻莫测的灯光而显得更加振奋。

  花样多多的派对

  酒吧聚集人气的方式很多,其中有一种便是举办主题派对。至今,人气酒吧里已经举办了不少的派对活动,邀请过国内外众多知名DJ作嘉宾演出。据说最热闹的那场还是香港草蜢的主唱蔡一杰的DJ派对,一下子成为了当晚城中的焦点派对。而八月中旬即将举行的拉丁嘉年华也将掀起另一股酒吧高潮,据说这场拉丁嘉年华将区别于以往的一般电音派对,除了有国外嘉宾DJ以热门的音乐播放外,更会有众多火热的桑巴女郎加入热闹的派对人群中。旋转跳动的音符,闪烁摇曳的光与影。来吧,这就是属于广州年轻人的酒吧世界。

  乐韵

  强感染力舞曲

  音乐和热舞是喧闹酒吧的主题,每到夜晚,酒吧也成了一个表现自我,挥洒激情的舞世界。在这里,DJ好似调皮的魔法师,希望通过音乐将人们的情绪鼓动到最高点。精心挑选的热门酒吧音乐在紧凑的酒吧空间里产生令人感到震撼的音响效果,身处其中,不由自主地身体会跟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据说,这里还有一个迷你舞池,大家可以到舞池中央随兴起舞,而舞池地板上的灯光也会感应人们的脚步和音乐的节奏,闪烁各种色彩和频率,增添了舞蹈的趣味。

  布局

  酒吧外休闲茶座

  如果不愿意坐在热闹的大厅,也可以躲在楼上的包厢俯瞰酒吧里的一切。如果想要清净一下,还可以选择到外面的露天休闲茶座上休息。贴心的酒吧主人在休闲茶座边架起了烧烤亭,随意叫几串烧烤,喝着冰凉的啤酒,晚风拂面,清爽异常。这里少了一分喧嚣,多了一分宁静。和好友在此一边享受,一边促膝谈心那是最好不过了。此外,在酒吧边还有配套的游泳池、沐足中心等休闲场所,这也是这里的特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情调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