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京城最具情调的餐饮:Rose House古典玫瑰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8:07  精品网


Rose House古典玫瑰园

Rose House古典玫瑰园

  Rose House古典玫瑰园

  创立于1990年。环境很棒,散发着维多利亚式的华贵典雅,室内陈设了很多黄腾辉先生以玫瑰为主题的画,与整个氛围交相辉映。骨瓷茶具精致漂亮;玫瑰水带着剔透的粉红色,亮艳的盛在细口玻璃瓶里,幽香扑鼻,酸甜可人;下午茶甜点值得推荐品尝。服务生也谦逊热情。能随时给顾客营造一种好心情的氛围。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路7号

  电话:6468605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