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品牌 吐鲁番餐厅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52  新浪旅游

  吐鲁番餐厅是北京最早引进的新疆风味餐厅,于1985年开业。其风味独特,民族特色浓郁,是穆斯林朋友欢聚的重要场所,也是一些伊斯兰国家和国外朋友就餐的好地方。该店不但有新疆风味菜肴,而且还有北京清真风味菜以及北京清真烤鸭。吐鲁番餐厅服务宗旨是:新疆风味浓、北京风味精。诚信经营、突出特色、适应潮流、与时俱进。

  菜品定位准确是吐鲁番制胜的关键。“新疆风味浓,北京风味精”是吐鲁番餐厅的宗旨。为了让众多的顾客能享受真正的新疆美食,餐厅根据新疆菜大量使用孜然的特点,专程从孜然的原产地新疆吐鲁番区进行采购,并请来新疆的特色名厨专门料理烤全羊、手抓肉、手抓饭、烤羊肉串、风味羊腿、拉条子、烤馕等新疆风味菜肴小吃,这就保证了菜品的本质味道。

  北京风味精指的是餐厅经营制作的清真菜,在保持传统制作工艺、风味特色的基础上,一改过去菜肴颜色偏重,口味偏咸的不足。清淡、爽口、低脂肪、高营养,在造型、色彩搭配、食品雕刻、配套餐具上都给顾客一个崭新的感观。这里负责北京清真菜制作的大厨们都是在清真餐厅工作30年的老师傅,使得这里的清真肚类:油爆肚仁、爆肚、芫爆散丹等,都达到鲜嫩脆香标准。餐厅烹制的北京清真菜肴有:扒肉条、甜咸卷果、煨牛肉、红烧牛尾、干烧黄鱼、香橙笸箩虾等300多种,并把新疆风味菜肴和北京清真风味菜系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学创了很多清真新派菜。餐厅还下大力气挖掘了一些传统菜。为了方便群众,餐厅还推出了多个早餐品种。

  除此之外,经营管理有特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以人为本”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很多在翔达吐鲁番餐厅吃过饭的人都会感觉到一种宾客如归的惬意。吐鲁番餐厅装饰具有浓厚的伊斯兰风格,梁柱间尖拱形的设计,墙面四壁阿拉伯式图案的彩画挂毯,令人赏心悦目。突出店美、菜美、人美和友情、亲情、真情的人性化服务,让顾客在愉悦中就餐,在就餐中感到放松,使顾客在品尝新疆风味的美膳佳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维吾尔族姑娘小伙表演的歌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