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觅上海10家顶级品味酒吧-59milestone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21  21CN旅游

  59milestone

  印度酒吧+印度特色啤酒Kingfisher;平均消费30元

  位于茂名南路59号老锦江饭店内的是59milestone。这样你可以明白酒吧名字的来由。来自印度的老板给酒吧的命名颇为诱人。

  整个酒吧的面积并不大,目测估计四五十个平米。

  踩上地毯,进入酒吧,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绒布的精致座椅。摆设其实非常简单,玻璃圆桌上放着两件印度器皿,一个小花瓶,内插一朵新鲜玫瑰,一个铜制的镂花夹子,上面有蛇、鱼等吉祥的图案,内夹一张白色餐巾纸。

  墙纸和墙板上的挂件也很简单。镜框里的画是印度神话故事中手绘线描着色的,极其精致,色彩清晰,图案精美,但年代久远的样子,画都在一张宣纸上,边缘已经残缺。

  屋子中央的大柱也是包铜的。用铜片铺的天花板,仰头看去好似古代的女人在照镜子,这才知道打磨得光滑的铜片,照出的人也是有不同角度变化的,古人必定是要在心里综合起这些形象了。

  最主要是这里的印度音乐,这里也许是全上海能听到最多最好印度音乐的地方。印度音乐不绝于耳。

  开业不久时,就已经在上海颇有知名度。

  服务生是个年轻帅气的印度男孩,亲切而富有风度,他介绍说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和节目,唯一的特点是:如果你带来了自己的CD,即便是其它类型的音乐,也可以在这里放。

  经常有一对年老的美国夫妇,带来他们喜爱的CD,然后随着音乐在这里起舞。

  地址: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北楼一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娱乐 酒吧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