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觅上海10家顶级品味酒吧-California Club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21  21CN旅游

  California Club

  红色情挑;这里的California Margarita独此一家;7成的外国人;周末人满为患

  红是California Club最醒目的特征。

  红色的高脚椅、红色的沙发、红色的靠垫、红色的灯光和上海老外里最出挑的红男绿女,让California Club里有种神秘和暧昧的气氛。

  Club里,也会有故事等待人在回忆里讲述。

  这儿的设计师是马来西亚人,交给香港人做装潢,拉来了整个广东的人马。

  California Club是Park97一部分,外面是两个风格迥异的餐馆,有趣的是,餐馆里的招牌菜也红得落落大方。

  如果去得早一点,酒吧里人会很少,你可以找个沙发舒舒服服地坐下来,要一杯酒,与朋友聊天,或者干脆独自享受Louis Amsrtong忧郁的嗓音。

  晚上11点左右,酒吧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大概有7成的外国人。黑头发、黄眼睛的也大多是香港和台湾人。来这儿的共同原因是喜欢这里的环境和跳舞音乐。驻场DJ是Daiya Kobayashi,通常这时候打的是Hip-hop。

  这里现在的生意很好,周末经常是人满为患,酒吧里装不下,一些人被挤到外面的餐馆里。跳舞的时候,大家是不会介意这些的,所有人穿着都很随便,肥大的T恤和裤子随着音乐摆来摆去,虽然在白天,他们都衣冠楚楚地出现在高级写字楼里。

  地址:皋兰路2号 复兴公园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娱乐 酒吧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