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上海十大情调各异之街(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28  瑞丽女性网

5、最适合谈恋爱的马路

到东平路谈场恋爱

有一条路,叫做东平路。有人说,从她的一头到另一头,一个人可以一直用最闲适的心情和步调去走。确实,这是一个安静的地方。没有公交车,行人也不多。因为她雅致、安逸、静谧的环境,而称为“申城第一情侣街”。

可假如你晚上从岳阳路口沿着东平路走到衡山路口,世界就大不一样了。从那个路口开始走出去,全上海晚间最繁华喧闹的场所渐次显现,层出不穷。

其实就算不走出去,这短短不过两百米的东平路本身就已经很有名气。被戏称为最佳上海风光片的《大城小事》就是在这里取景的。 

更多关于 上海 街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