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上海十大情调各异之街(1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28  瑞丽女性网

   10、最大气磅礴的马路

张杨路----是谁在敲打我窗?

张杨路是一条由西向东贯穿陆家嘴、钦洋和金桥的主干道,沿其道路两边聚集了30多个楼盘,第一八百伴、时代广场、汤臣洲际大酒店、太平洋数码三期等位列两侧。

张杨路上既有陆家嘴花园的雄伟,也有居家豪门的小巧玲珑,既有森林湾的北美风情,又有东珂花园的欧洲风格,当年享誉沪上的四大名园有三个就在张杨路沿线。

张杨路已经发展成了浦东的“样板路”,并且即将诞生市级商业圈。建成之后,无论是商业环境还是商务功能的开发,张杨路商圈都可以与南京东路、南京西路、淮海路、徐家汇几个市级商圈媲美。上海第五大市级商圈----—浦东张杨路的*廓乍现。

就是这条街,我把她称之为“浦东窗户”。现在,让我们打开窗----浦东开发开放了十几个年头,拔地而起的高楼取代了简陋低矮的平房,短短几年时间就建成了数十幢摩天大厦,形成了今天万丈高楼平地起的景象。站在城市的高处,一派好风光尽收眼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上海 街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