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禄口机场二期即将动工 总投资98.98亿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34  民航资源网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位于现有站楼南侧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位于现有站楼南侧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董事长于成安近日在南京表示,计划将该旗下机场发展成为中国大型枢纽机场和航空货运与快件集散中心,总投资98.98亿元人民币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二期工程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办公室负责人陈邦昌说,将启动的机场二期工程,新增的一条跑道,位于现有跑道南侧2000米,长3600米、宽60米,二期工程一旦完工,将可容纳更多大型飞机。第二航站楼在现有航站楼南侧,面积20万平方米,建好後将是江苏省单体最大的建筑,并配以相应的停机坪、地面综合交通系统、停车设施。

  他续称,同时还改造现有航站楼,与新建第二航站楼共同满足3000万旅客的需求;建设相应的货运设施、市政配套设施、办公生活设施、生产辅助设施和旅客过夜用房。工程征地约6000亩,总投资98.98亿元人民币,其中,机场工程96.31亿元人民币。

  该机场副总经理徐勇表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原已拥有通往国内、国际地区76个城市的航线。在今年11月,机场亦分别与国航、东航以“一票到底、行李直挂”和“通程登机”方式,开通南京——北京——纽约往返航线及南京——浦东——洛杉矶/温哥华航线,填补了南京没有北美国际航线的空白。(文章来源:香港《大公报》)

更多关于 南京 机场 资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