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冈机场开港 日航执行第一班航班飞往福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10  民航资源网
2009年6月4日,静冈机场开港,该机场起飞的第一架日本航空飞机飞往福冈 2009年6月4日,静冈机场开港,该机场起飞的第一架日本航空飞机飞往福冈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静冈机场(静冈县牧之原市、岛田市)6月4日开港,第一个航班于早上8点55分,载着132名旅客飞往福冈。

  该机场为日本国内第98个机场,是2006年神户机场开港以来的又一个机场。由于跑道附近的残留树木问题延迟开港3个月。第一年度预计亏损4亿3000万日元。(通讯员杨涛/编译)

更多关于 日航 航空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