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鹏开通昆明腾冲航班 腾冲日航班量增至7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28  民航资源网

  27日上午8时33分,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Lucky Air co., Ltd.,简称“祥鹏航空”)班机第一次降落在腾越大地,标志着继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之后第二家航空公司正式“落户”腾冲机场。腾冲机场日航班量增至7个。

  腾冲机场自2009年1月23日通航以来,由东航云南分公司首先开通昆明至腾冲的往返航班,并由原先的每天2班,迅速增至每天6个班次,平均客座率在65%以上。截止5月26日,机场累计完成航班运输起降840个架次,进出港旅客65865人次,进出港行李约321吨、货物28.8吨,航空市场旺盛,机场运行发展态势良好。

  腾冲机场为科学保障航班,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始终牢固树立航空公司和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结合腾冲资源市场和机场新建通航实际,积极主动借鉴先进机场管理理念,科学创新、大胆实践,充分发挥股份制机场(云南省内唯一)应变灵活的优势,提高综合保障能力,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努力提高业务技能,打牢安全基础,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增值服务品质,提升服务内涵,营造了人人学技能、个个争标兵的良好氛围,服务保障水平跨越式提高。

  通航仅4个多月,由于腾冲机场定位准确、敢于争先、要求较高,谋划超前,服务水平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省、市、县政府、云南机场集团及广大旅客的普遍好评,一个精品特色人文机场品牌全面塑造,一个开放多姿的服务窗口正向世界推开。

  此次祥鹏航空开通昆明至腾冲固定航班,腾冲机场进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和座谈,腾冲县委副书记苏格非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上,腾冲县政府、腾冲机场、祥鹏航空三方一致认为要本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互惠共赢,共同挖掘开发腾冲航空市场,有序竞争,建立沟通平台,并针对腾冲机场实际,协力做好不正常航班保障工作,建立会商联动机制,树立维护品牌,让旅客满意而来、尽兴而归。

  下一步,随着重庆、成都及省内(著名景点)环飞航线的开通,腾冲机场航班量仍会有较快增长,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舒适。

更多关于 祥鹏 航空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