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鹏航空昆明至迪庆航线20日开通 每日一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36  民航资源网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Lucky Air co., Ltd.,简称“祥鹏航空”)将于5月20日起开通昆明至迪庆香格里拉航线,航班号8L9991/9992,班期每日一班。这是继今年3月以来昆明——宁波航线之后,祥鹏航空又一条新开航线。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祥鹏航空除个别航班外,大部分航班均有3折限量优惠,部分航班优惠折扣还将接近2折,通过其网站www.luckyair.net和营业部电话0871-8098650可进行查询和订购。

  2009年,祥鹏航空进入其开航第三个年头,在国内外民航行业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下,祥鹏航空在2009年上班年新增运力25%,新开昆明——宁波、昆明——迪庆航线,航线网络布局在2008年基础上更加饱满,祥鹏航空特色服务不断创新,航班正点率有所提高,投诉率明显下降。坚持不懈的以“保安全求发展创服务”为发展目标,在风浪中求得自身发展。

更多关于 昆明 航空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