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山水渝秀”乘务组母亲节温馨亮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43  民航资源网
深航“山水渝秀”乘务组制服照 深航“山水渝秀”乘务组制服照

  5月10日,是康乃馨盛开的节日。这一天,在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ZH9151重庆至沈阳的航班上,却绽放了一片艳丽的“山水牡丹”。

  重庆自古以江城而著称,又以山城而扬名。山给重庆雄浑的气度,水给重庆带来了不尽的灵气,因此重庆人特别钟爱“山水”二字,山水牡丹更是重庆人的挚爱。深航“山水渝秀”乘务组由四名重庆辣妹子组成。乘务组身着典雅蓝色底的旗袍,以雅致牡丹点缀,更显其秀丽端庄。

  在具有特色的重庆城市介绍过后,乘务长向客舱内的母亲们致以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接着,有趣的母亲节活动“玫瑰红黄蓝”拉了帷幕。活动的规则是,孩子在不向妈妈询问的前提下,写出妈妈喜欢的颜色。如果答对,即可获得一支美丽的玫瑰,作为母亲节礼物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第一位参加活动的孩子首战告捷,成功地赢得了玫瑰。当将玫瑰送到妈妈手中时,他的情绪有些激动:“妈妈,这是儿子送您的第一份母亲节礼物吧。妈妈,我爱您!”那位妈妈幸福的点点头笑了,同时眼角也闪动着泪光。

深航“山水渝秀”乘务组旗袍装

深航“山水渝秀”乘务组旗袍装

    之后,一个小伙子牵着母亲的手,勇敢地来到前面。他们没有做游戏,而是由儿子讲述起母亲的故事来。儿子大学毕业后,准备在重庆考研,母亲放心不下他一个人远在他乡、没人照顾,决然放下工作,从沈阳不远千里赶到重庆,伴儿读书。说到这里,这个堂堂七尺的东北汉子眼眶红了。他紧紧地抱着母亲,声音有些哽咽:“谢谢你,妈!谢谢你对儿二十多年的照顾,谢谢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对儿的支持!”看到这里,客舱的旅客们无法保持内心的平静,前排的几位乘客也忍不住落下眼泪。乘务组的姑娘立即递上一支美丽的玫瑰,让小伙子给到他伟大无私母亲。这时,所有乘客都为他们鼓起掌来。

  最后上来的是一对年轻的夫妇。先生自豪地告诉乘务组,妻子已经是准妈妈了。结婚这么久,一直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度蜜月,心里感到很亏欠妻子。今天,他代替还未出世的孩子祝他妈妈节日快乐。乘务组被这位先生的幽默逗乐了,为他递上一支玫瑰。丈夫手拿玫瑰,深情地望着那位有些害羞的准妈妈说:“老婆,感谢你这些年的不离不弃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真的很幸福。现在,我替还没出世的宝宝祝你母亲节快乐!我爱你,亲爱的老婆!”他轻轻地走上前,送上了漂亮的玫瑰,和深情的一吻。客舱内立即沸腾了起来,大家都被他们那热烈的爱情感动了。

  活动的最后,“山水渝秀”乘务组送上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山水渝秀”乘务组秀丽的形象和亲切的服务给所有旅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多关于 深圳 航空 乘务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