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公司30日开通西安经黄山至福州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44  民航资源网

  记者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合肥营业部获悉,从3月30日起,深航将开通西安——黄山——福州航线,该航线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一、三、六,执行机型为EMB——190,时刻安排为:从西安15:20起飞,到达黄山17:00,17:40从黄山起飞,到达福州18:50;返程为19:30从福州起飞,到达黄山20:40,21:20从黄山起飞,23:55到达西安。黄山西安的全票价为1260元,黄山福州全票价为630元。此航班开通前期,深航合肥营业部将在这2个航班制定特价政策给于旅客一定的优惠幅度。

  西安——黄山——福州航线的开通,改变了黄山到西安、福州两地不通航班的交通状况,改善了黄山人民出行条件,对于吸引2市人民来黄山旅游,提高黄山在以上两地的旅游品质有着重要意义。

更多关于 深圳 航空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