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周密部署 精心保障赴苏丹维和包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34  民航资源网
乘务员精心布置机舱 乘务员精心布置机舱

  2009年2月16日晚21:00,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运送中国赴苏丹维和部队一行112人,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启程,飞赴万里之外的苏丹欧拜伊德,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

  据深航有关负责人透露,深航此次执行的联合国维和包机共4个班次,历时16日至25日9天。此次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共444人赴苏丹的换防运输任务,并将光荣完成苏丹维和任务的官兵445人接回祖国,分别是2月16日、18日、23日与25日郑州——乌鲁木齐——德黑兰——欧拜伊德4个班次;及2月17日、19日、24日与26日欧拜伊德——德黑兰——乌鲁木齐——济南4个班次;共运送维和部队官兵889人。


乘务长魏巍亲手挂上红灯笼

乘务长魏巍亲手挂上红灯笼

    深航副总裁陈龙表示,这是深航第三次承担中国维和部队包机任务,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这是深航的荣誉,更是深圳的荣誉。维和包机是关系到世界和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关系着国家的声誉和形象,对公司的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精心准备,圆满完成维和部队包机运输任务。

维和部队士兵列队登机

维和部队士兵列队登机

    自接到运送中国维和部队赴苏丹换防的包机任务后,深航高度重视,由主管飞行陈龙副总裁牵头,多次召集深航飞行部、乘务部、运行控制中心、维修工程部、配餐部、地面服务部、营销部等部门,召开维和包机保障协调会,将各种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遇到的困难一一列出来并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

乘务员在认真核对乘机士兵名单

乘务员在认真核对乘机士兵名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深圳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