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今起调整深圳至台北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48  中国广播网

  根据国际市场油价变动情况,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今起调整“深圳——台北”航线燃油附加费。此次调整将分为中国大陆及台湾以外地区、台湾境内两步调整。调整范围涵盖所有票价级别,包括公布票价、市场促销价,儿童票价和其他所有折扣票价;婴儿票(不占座)免征。

  据介绍,在中国大陆及台湾以外地区将从2009年2月19日(出票日期)起进行,燃油附加费将有原先的175元人民币/人调整为125元人民币/人。台湾境内2009年3月1日(出票日期)起开始调整,价格由原先的175元新台币/人调整为340元新台币/人。

  据深航营销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整涉及往返机票,即在中国大陆及台湾以外地区购买台北起飞的航班机票,价格按125元人民币/人征收,即往返250元人民币/人。台湾境内购买深圳起飞的航班机票,价格按340元新台币/人征收,即往返680元新台币/人。

  该负责人说,在调整前,两地征收的燃油附加费数值相同但币种不同,有一定的差额;而在调整后,340元新台币折算为人民币大约为125元左右,两地燃油附加费趋于平衡,方便了乘客购买异地起飞机票。

更多关于 深圳航空 燃油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