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彩云之南描绘动人画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47  民航资源网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

  经过漫长的期待,备受关注的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昆明航空”)终于在2009年2月15日翱翔蓝天。伴随着昆航一同起飞的还有“阿诗玛”特色乘务组。

  早在昆航筹建期间,昆航乘务部领导就已着手积极准备特色乘务组。“阿诗玛”乘务组结合民族特色,全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优质服务,旨在全面提升昆航乘务员的职业形象,提升旅客感知度和社会美誉度,全方位宣传昆航特色,积极推进昆航品牌建设。

  “阿诗玛”的传说在云南广为流传,在云南方言中“阿诗玛”渐渐成为了纯洁、美丽的代言词,更象征着善良、勤劳、勇敢。为塑造昆航的崭新形象和打造“云南人自己的航空公司”的品牌,结合昆航航徽———“孔雀呈祥云”的寓义,昆航乘务部选择了云南人都熟悉的“阿诗玛”做为乘务组的名称,极富昆明特色。

  “阿诗玛”乘务组将以创新为己任,在服务中不断累积经验,集思广益,更新服务理念,以更高要求不断提升服务细节,为旅客提供优质、独到的服务。同时,为优化昆航的空中服务,“阿诗玛”乘务组将以新的管理方式出现:进入乘务组的组员必须经过一系列相关考试,结合个人绩效为标准,挑选最优秀的乘务员进入乘务组,以竞争上岗的方式,提高乘务员的工作积极性,优化服务质量。

  天也云南美,地也云南美,冰川伴热海,蓝天追彩云,江河淌碧玉,群山竞翠薇。为了更好地展示云南美,“阿诗玛”乘务组将根据云南当地少数民族节日的时间,适时换上民族服装,并在机上开展特色活动,让旅客一登机便感受到云南少数民族的热情和昆航人带给他们的家一般的温暖。为了凸现云南特色,“阿诗玛”乘务组还推出了融时尚与民族为一体的全新手语表演节目《彩云之南》,于细节之中体现了独特的风情。

  作为昆航全新的特色乘务组,“阿诗玛”将与昆航一起展翅蓝天,在彩云之南的万米高空描绘动人的画卷。(通讯员西丽婉娜、李金龙)

更多关于 航空 乘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