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世博”乘务组特色航班为世博会倒计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16  民航资源网
东航“世博”乘务组特色航班 东航“世博”乘务组特色航班

  3月27日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400天的日子,为庆祝上海世博会的到来,作为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第一家合作伙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世博”乘务组在航班上开展了“迎世博400天,大国礼仪展风采”特色活动。

  供餐结束后,“世博”乘务组与旅客们进行了有关世博的有奖问答,为答对的旅客送上精美的小礼物。MU292航班上有特别多的外国旅客,他们也积极参与了近来,踊跃的参加了抢答环节,充分说明了这次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国际上影响力,当乘务员把精致的琉璃挂饰送到37排C的一位外国旅客手中的时候,他十分开心,非常喜欢这份礼品,并马上带到他妻子的颈上,周围的旅客很羡慕他们,能给旅客带来欢乐是每一位东航乘务员的心愿!

  MU5407航班中,“世博”乘务组与旅客之间的互动更是给这趟航班的旅程增添了许多亮彩。一位中奖旅客激动地说道:“本来我是坐另外一班去成都的,后来急于去办事,没想到赶上了你们的特色航班,还中了奖!真是谢谢你们呀!我以后就坐东航了!”“照片可以发给我吗?我要留作纪念……”一位法籍华裔旅客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和乘务员沟通,激动之时把免费里程券都拿反了。

  从世博倒计时500天到400天,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每一个特殊倒计时的日子,东航“世博”乘务组总会给旅客带来精彩纷呈、印象深刻的特色活动。

  获得精美琉璃挂件的旅客说道:“本来在报纸上看到世博会倒计时400天,没想到,自己也参与进来了。倒计时300天、200天、100天、10天的时候,希望我也可以参加你们的活动!”

  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真实的反映了人类对城市发展前景的希望和渴求。在走向新世纪的行列里,中国正以她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和在世界政治经济国际事务中的影响和作用,令世人所瞩目。和平与发展、互促与共进,不仅是12亿中国人民的理想和信念,也是全世界的永恒主题。全体“世博”乘务组乘务员祝愿世博会举办成功,更希望能为世博会出一分力!(通讯员刘燕婕、莫佳馨、周祎婷、毛丹丹)

更多关于 东航 世博 乘务组 特色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