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心声:华航空姐很漂亮 飞行安全要加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9  台湾《经济日报》

  

乘客心声:华航空姐很漂亮 飞行安全要加强
华航空姐

  或许是受到艺人林志玲担任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代言人的影响,提到华航,许多人都有“华航空姐很漂亮”的印象,而且“比起其他外籍航空公司,华航的空姐更加亲切”本身也从事服务业的林小姐这么说。

  许小姐大力推荐华航商务舱,她曾经搭乘华航从台北飞往新德里的商务舱,特别喜欢阅读灯的设计,而且座位比长荣舒服,餐点也比较好吃。

  时常来回两岸的陈姓台商是华航的常客,因为他是台新银行无限卡的卡友,搭乘华航可享有座舱无限升等,商务舱免费升等头等舱、经济舱可以加价升等商务舱,让他觉得很划算。

  不过,因为华航的航班齐全,有些地点只有华航飞,所以不少上班族出差搭乘华航班机的机会很多。任职于科技公司、负责安排公司差旅业务的吴小姐指出,员工出差不一定会指定哪一家航空公司,一般来说便宜是首要考量,尤其是航空公司或旅行业者若推出优惠方案,票价就会差很多。但有时还是要看长官个人偏好,她坦言受到以前飞行安全事故的阴影,有些人就是指定“不坐华航”。

  不少乘客认为,华航最重要的应该是改善飞行安全和维修问题,前阵子华航又传出飞行安全争议,加上大家对于以前华航空难的记忆犹新,华航的当务之急,应是解决最基本的飞行安全问题。(吴碧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华航 空姐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