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急祭祖 六名乘客砸门闯机坪抗议航班延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28  信息时报

  

心急祭祖 六名乘客砸门闯机坪抗议航班延误(图)
一架计划由广州飞往武汉的航班因机械故障发生延误,部分旅客情绪失控。摄影:记者萧嘉宁

  3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一架由广州飞往武汉的航班延误两小时,因航空公司无法给出具体起飞时间,部分急着赶回老家过清明节祭祖的旅客情绪激动,其中6名男乘客砸烂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简称“白云机场”)一个铝合金门后冲进停机坪抗议。

  延误没时间表乘客鼓噪

  据了解,这架飞机是由广州飞往武汉的MU2472次航班,在起飞前,白云机场通知该次航班的乘客:飞机因为机械故障,延时起飞。航空公司有关方面称,飞机有个零件出现了问题,具体起飞时间,究竟是延误1小时、两小时,还是更长?航空公司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由于这趟航班的许多乘客急着赶回老家过清明节祭祖,因此,飞机延迟起飞引发了该次航班乘客的极大不满。

  一名旅客告诉记者,计划起飞时间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停机坪上飞机的影子都还没见着。乘客江先生说,坐飞机晚点很正常,晚一两个小时也可以接受,“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晚几点不确定,明天也有可能,当时我们听了这话就急了。”江先生表示,而现场的很多旅客表示,他们回家过清明节,如果第二日才能到家,显然打乱了所有的计划。虽然航空公司方面向旅客表示提供午饭和宾馆住宿,但没有获得乘客的谅解。“他们只是说说而已没有实际的行动,再说我也不在乎这些,我们只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走,哪怕等到晚上7点钟,我们都要回家。”江先生表示。

  旅客介绍,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们,飞机出了故障,维修的零件要从武汉运到广州,维修时间要三四个小时,但维修之后是否能正常起飞,航空公司方面没有给旅客具体的时间。

  踹门旅客赔偿两千六百块

  因为航空公司没能给出具体起飞时间,有旅客情绪开始激动,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有6名乘客踹坏了几场的一个门,几十名旅客气愤的跑到登机坪上表达不满。

  踹门和闯停机坪事件发生后,白云机场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调解。踹门的6名旅客被送进了派出所,中午12点40分,旅客接到通知,飞机已经到位,旅客可以登机。然而,为了等候砸机门闯停机坪的6名旅客,航班再次延误一个小时,直到中午1:31才起飞。2:50左右飞机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而因为损坏白云机场登机口的铝合金门,旅客赔偿了2600元。(记者张灵、王玉,通讯员胡方、赵英杰、祁旭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清明 祭祖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