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乘客量不断增加 日航大力录用中国空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30  共同网

  

中国乘客量不断增加 日航大力录用中国空姐(图)
2006年进入日本航空公司的中国空姐周蕾

  伴随日中两国经济相互依存的加深、人员交往的频繁,日本两大航空公司都加大有关中国的业务。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International Co., Ltd.,简称“日航”)为了提高服务和应对不断增加的中国乘客,更是在中国大力录用空姐。

  日本航空公司从1995年起在中国招募空姐。刚开始时只有9人,但伴随中国乘客的增加,现在已经有165名中国空姐,在每趟中日间的航班上都能看到中国空姐的身影。

  日航在上海录用的空姐大多是日语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再经过几个月在日本的严格培训才能上岗。2006年大学毕业后进入日本航空公司的周蕾说:“培训的时候很严格,除日语外,更多的是安全和服务方面的学习,希望能把发自内心的微笑和服务带给乘客。”

  据日航介绍,该公司中国航线的乘客在2000年时为76万人次,但2007年这一数字就急剧增长到198万,其中中国乘客的数量不断增加,现在已经达到了20%左右。

  随着中国乘客前往海外人数的增加,日本航空公司中国事业推进部的小田和彦说:“为了能更好的为中国乘客服务,现在在前往美国、欧洲的航班上也增设了中国空姐。”

  (记者王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航 空姐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