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航总经理提议放宽访日签证 扩大观光需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13  民航资源网

  据《NIKKEI》报道,为听取各界有识者对经济政策的意见,日本政府17日在首相官邸召开“为克服经济危机,有识者集会”第二次会谈。运输业、观光业、不动产业等各界代表交换了意见。积极接纳国外观光客,交通网的整备关系到各地域的活力等意见得到关注。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International Co., Ltd.,简称“日航”)的西松遥总经理主张要放宽访日签证发放必要条件,中国观光客的扩大与本国内需的扩大紧密相连;并指出为运送国外观光客顺畅的到日本各地观光,“成田和羽田机场良连接很重要”。

  星野休闲的星野佳路总经理表示,按地域差别将5月的连休假期错开,有利于消除拥挤,达到观光需求的均衡。并指出治安好坏等日本的安全性对于外国人而言也是观光资源。麻生太郎首相则幽默的说道:“在日本即使半夜喝醉了睡在地铁里也不会遇到小偷。”(通讯员杨涛/编译)

更多关于 日航 签证 境外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