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空姐艳压群芳 夺冠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8:45  民航资源网
获奖佳丽流露出胜利的喜悦 获奖佳丽流露出胜利的喜悦
深航空姐大方得体地自我介绍 深航空姐大方得体地自我介绍

  民航资源网2008年10月23日消息:10月15日,广西电视台演播大厅灯火辉煌、佳丽云集,2008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此盛大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李金早出席晚会颁奖,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以下简称“深航”)南宁分公司总经理轩余恩应邀出席了颁奖仪式,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南宁市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总决赛晚会。

${长标题}

深航空姐模拟客舱服务

  46名佳丽闪亮登场、同台竞艺,深航南宁分公司选送的5位空姐,与其他参赛选手共同封闭训练8天后,在代表青春、健康、文明礼仪的国际舞台上演绎2008年最绚丽的礼仪神话。深航空姐许晶晶以活泼机灵的形象获得大赛最佳智慧奖;王亚男凭高贵大方的气质和优雅大方的表现征服全场观众和所有评委,获得亚军;于媛则依自己自然大方的仪态及全面的综合素质艳压群芳,摘取桂冠。

${长标题}

深航空姐与其他参赛选手共同进行民族服装展示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5月9日开始启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共有3000多名来自中国和东盟的大学生和社会青年报名参赛。大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46名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在经过自我介绍、职业装展示和民族服装展示三个阶段后,深航空姐顺利荣膺殊荣,而深航也是作为本次大赛指定航空运营商协办本次晚会。

更多关于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