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公司生财有道 空姐或成为兼职模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09  城市快报

  昨(21)日从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Grand China Express Co., Ltd.,以下简称“大新华快运”)获悉,大新华快运在国内的航空公司中首次推出“传媒航空”的经营策略,将飞机变为传媒载体,在丰富客舱气氛的同时,也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据介绍,支线航线一般飞行时间约为1小时,大新华快运将在机舱中为旅客提供健康讲座、茶艺表演等文化活动,来丰富、活跃机舱内的气氛。大新华快运提供的这些文化服务将与知名的企业合作,在提供文化活动的同时宣传合作企业的品牌。

  大新华快运副总裁张久华介绍,所谓“传媒航空”,就是把飞机上一些可以利用的资源作为传媒载体,类似于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介形式。

  据介绍,大新华快运开拓“传媒航空”的运营模式,主要和支线航空公司的身份和定位有关。目前支线飞机采购成本较高,支线航空在机场使用、飞机维护等方面的单位成本也很高,因此,航空公司必须创新经营模式,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张久华告诉记者:“‘传媒航空’不仅可为公司增加收益,对公司的品牌塑造和文化传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比如空乘服装项目,它也是我们传媒项目的一部分。空中乘务员有着良好的形象、优雅的气质和亲切的服务态度,这些乘务员非常适合成为‘兼职模特’,作为服装产品的推广代言人。因此,我们和服装企业合作,让乘务员身着该企业的某品牌运动服装进行服务,可给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迅速提高广告商品或品牌的知名度。”据了解,仅服装项目,一年下来就可为航空公司节省300万元的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空姐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