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病危飞机折返 病重登机为何不予阻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飞往南京的飞机,飞到一半突然折返,广州市民黎小姐一行昨日遇到此怪事——后来才得知:机上一名乘客病危,机组决定中途返穗。

  乘客黎小姐告诉记者,昨日她们一行乘坐航班号为CZ3821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航班,于13时10分从白云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南京。登机时,有一名60来岁坐轮椅的男乘客被担架抬上飞机,并安排坐在头等舱。“老人很瘦,脸色发白,有一个老太太陪伴”。

  飞机起飞20分钟后,乘客们听到广播里询问机上是否有医生、护士,请求帮助,但无人回应;随后广播又询问有没有乘客带有救心丸,也没有回应;起飞一个小时后,广播告知:机上有乘客患病,有生命危险,需要返航。“飞机上一下炸开了锅。”黎小姐说。

  15时左右,飞机返回白云机场。大家看到地面待命的救护人员登上了飞机。又过了15分钟左右,广播通知乘客收拾行李下飞机。黎小姐说:“我们走过头等舱,看到老人脸色发黑,脸上戴着氧气罩,好像不行了。”

  多名乘客表示,下飞机后听见机场地勤人员的对话:“老人已病逝,机上空姐要全部留下来录口供。”

  对此意外事件,几名旅客表示理解。不过他们疑惑的是,旅客病重还要登机,这么危险为何不劝阻?他们也不满南航的处理方式:重新候机时,无人通知他们重新登机的时间。最后等到18时,他们才重新起飞。记者就此向南航方面咨询,对方表示确有因乘客病危折返一事,但未透露详细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飞机 折返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