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航客机黑匣子被定位 调查人员未透露能否打捞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01  新京报

  也门空难的调查人员5日表示,他们已经探测到失事航班上的黑匣子的信号,并已经对黑匣子进行定位。这将是确认这次空难原因的一个重要步骤。

  科摩罗和法国方面的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在5日的一次水下搜寻时探测到黑匣子的信号,但他们没有透露,目前能否打捞出黑匣子。“法国空难调查局的调查员目前已经探测到坠毁航班的信号,”科摩罗首席调查员阿里·阿卜杜·穆罕默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随后,法国空难调查局发表声明证实这一消息。声明中指出,调查人员在5日早晨探测到来自这两个匣子的信号,这将有助于调查人员定位黑匣子的位置并找回黑匣子。

  目前,有关这次空难的原因,各方均没有给出明确的判断。然而,欧盟和法国都对也门航空公司“忽视”航空安全的行为表示谴责。

  法国方面表示,失事客机在2007年检查中发现“故障”后,已被禁止在法国空域飞行。欧盟委员会也威胁将禁止也门航空公司的航班在欧盟空域运营。(颜颖颛)

  相关新闻:

  也航坠海客机主体残片已找到 搜救队设法进行打捞

  也门空难幸存者逃生细节:抓住飞机碎片获救(组图)

  也航空难幸存者称落水前感觉像触电

  也门公布也航失事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国籍

  也门航班空难14岁女童生还

  救援人员在在科摩罗群岛发现1名幸存者

  搜索飞机发现也门飞机残骸和遇难者尸体

  也门失事客机上有142名乘客11名机组人员

  坠机地点科摩罗群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也门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