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没着陆 法航劝告乘客家属“放弃希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57  新闻晨报

  美联社4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已通知搭乘失踪客机乘客的家属,劝告家属放弃发现生还乘客的希望。

  在巴西里约温莎酒店失踪者家属安置点,依然有家属苦苦等待,希望等到亲人生还的消息。

  巴西乘客阿德里亚娜的哥哥对记者说,相信机上人员仍有生还者,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找到妹妹的愿望能否实现。

  尼尔森·马里尼奥向媒体展示了儿子的全家福。他的儿子40岁,是一家石油公司的机械师,这次搭乘AF447航班是要转机去安哥拉工作。尼尔森表示,除了凭借父亲的直觉相信儿子还活着,自己没有别的选择。

  一名参与帮助安慰遇难者家属的顾问表示,他与法航首席执行官一起参加了慰问遇难者家属会议,首席执行官告诉家属们,飞机要么在空中就解体了,要么在撞到海面上时会解体,“可以肯定的是飞机没有着陆,所以不存在生还的可能性。”

  巴西国防部长若宾3日在巴西利亚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也间接地否定了存在生还者的可能性。若宾表示,巴西联邦警察局目前已经展开了身份确认的筹备工作,只要一发现乘客的遗体,立即着手收集DNA信息。

  当地时间4日,家属和其他相关人员将在巴西里约市中心的考德拉利亚大教堂为AF447航班失踪人员举行悼念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航 空难 客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