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开心簕杜鹃”端午首航 举办高空婚礼(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43  民航资源网


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示范乘务组端午节首航,为旅客举办空中婚礼。图为每一位旅客都得到来自新人的喜糖和玫瑰

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示范乘务组端午节首航,为旅客举办空中婚礼。图为每一位旅客都得到来自新人的喜糖和玫瑰

    充满诗意的祝福余音未落,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响起,三对新人隆重登场,新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新娘则楚楚动人、漂亮温柔,他们脸上写满了幸福与激动,略带紧张地进行了真情告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会用心照顾你一生一世”、“让我带给你一辈子的幸福”,每一句告白都真挚感人,客舱中响起热烈不绝的掌声。

  继真情环节之后,是欢乐时光。“大家都知道,婚礼是精彩美妙的仪式,但婚姻的无数个平淡日子组成的幸福,为了考验新郎们的爱意和诚意,深航专门准备了《好老公手册》,下面有请三位新郎当众宣读一遍,古语有云,‘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客舱中的每一位旅客都是见证人。”朱子清乘务长抛出一个“难题”给各位新郎官,每一位新郎都欣然朗读,真挚的爱情和坚定的承诺贯穿于言语之中。

  重重考验之后,结婚典礼正式开始,在这个传统节日,婚礼采取了中西合璧的形式,“我内心知道,您将成为我终生的朋友、伴侣、我唯一的真爱。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在这三万英尺的高空,我将我的承诺给你。我承诺,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在你身旁做你的妻子。”信任之间的山盟海誓感动了客舱中的旅客,而交换戒指、共饮交杯喜酒、新娘抛出绣球更是将客舱中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映衬着客舱中大红的“囍”字。每一位旅客都在此时得到了新人赠送的喜糖与玫瑰,共同分享新人的幸福。旅客纷纷在祝福卡上留下字字句句:“祝福你们心手相牵,白头偕老”、“愿你们相互包容,相濡以沫,共度一生”……尽管旅客与新人之间只是陌生的路人,但是祝福却感人至深。

  “清晨曙光出现,幸福在您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您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您一天;深航‘开心簕杜鹃’愿为您开启每一次的欢乐旅程,再次祝愿三对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祝愿所有的旅客幸福绵绵,下次旅途再见!”伴随“开心簕杜鹃”的告别致辞,深航ZH9446航班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徐徐降落,一段幸福美好的航程结束,意味着三段幸福婚姻的开始,也意味着“开心簕杜鹃”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

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示范乘务组端午节首航,为旅客举办空中婚礼。深航开心簕杜鹃乘务组祝福新人比翼双飞

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示范乘务组端午节首航,为旅客举办空中婚礼。深航开心簕杜鹃乘务组祝福新人比翼双飞

    图片提供: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服务示范组(通讯员刘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深航 乘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