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开心簕杜鹃”端午首航 举办高空婚礼(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43  民航资源网
通讯员刘晗 通讯员刘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己丑年五月初五宜嫁娶。值此节日之际,深圳航空公司有幸迎来特别的嘉宾,他们是三对新婚夫妇,今天正是他们喜结良缘的日子。让我们在白云丽日的万米高空,在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服务示范组的首航航班上,共同见证这一美好而神圣的时刻。”来自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四分部的朱子清在深航ZH9446航班上诵读着广播词,她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该航班由常州起飞,途径厦门,飞往深圳。

  据深航乘务部相关领导介绍,深圳航空公司立足深圳,辐射全国,胸怀世界,以优质的服务发展成为深圳市的一张空中流动名片,长期以来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更是得到了广大深圳市民的关爱。为了感恩旅客、回馈真情,深航乘务部打造了以深圳市花簕杜鹃为名的“开心簕杜鹃”优质服务示范组,进一步发挥名片职能,展示特区良好的精神风貌。

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示范乘务组端午节首航,为旅客举办空中婚礼。图为ZH9446航班上旅客纷纷为新人献上诚挚的祝福

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示范乘务组端午节首航,为旅客举办空中婚礼。图为ZH9446航班上旅客纷纷为新人献上诚挚的祝福

    藉端午节良机,深航“开心簕杜鹃”优质服务示范组在深航ZH9446航班上首航,并为长期以来支持深航发展的旅客举行浪漫而别致的空中婚礼,让广大旅客在短短的航程中、在舒适的客舱中渡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深航常州机场副总经理刘常科亲自跟随航班飞行,并在婚礼即兴吟诗,开始了为三对新人的祝福:“池里莲并蒂,池中鸳鸯戏;岸上枝连理,岸边蝶比翼。欣闻新婚喜,祝福送给你;淑女成娇娘,哥真好福气;青丝到白首,真情永不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深航 乘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