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空乘机上宣传甲型H1N1流感相关知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19  民航资源网
空乘人员机上宣传甲型H1N1流感相关知识 空乘人员机上宣传甲型H1N1流感相关知识

  最近,关于H1N1流感疫情的报道占据了各个报纸的头版头条,从疫区飞来的航班必须经过严密的体温排查,为了让这些高危城市的旅客朋友更多的去了解流感知识和各方面的防御措施,5月10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王芳乘务组在上海飞往深圳的航班上以轻松、愉悦的形式举行了流感知识人人知的有奖问答活动。既丰富了旅客对H1N1流感的了解,又让旅客对深航有了更进一步的认可。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乘务组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向旅客介绍了各方面的流感知识,包括症状、预防方法和初步的判断等,旅客们都认真仔细的听着,因为这里面有稍后问题的答案。第二个环节就是互动性很强的有奖问答的环节,第一个问题一出,旅客朋友们就高高举起自己的手,都希望能赢得乘务组准备的礼物——旅行套装。旅客们踊跃的来到前舱对着麦克风大声回答出问题的答案,回答正确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旅客朋友们参与的过程,由此也可以看出旅客们对于H1N1流感的相关知识了解还是很丰富的。在互动环节结束后乘务组还为旅客送去了温馨的防护小贴士。

  活动的时间可能是简短的,但在当下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因为需要这些知识,例如治疗的最佳时期,这个流感的潜伏期等问题,都让旅客朋友们感觉受益匪浅。这种活动是有意义的,在乘务组为旅客带去欢乐的同时,也带去了知识。深航的贴心服务时刻伴随着旅客同行。

更多关于 深航 空乘 甲型H1N1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