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推出端午优惠 贵阳出港航班机票低至4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32  民航资源网

  5月28日至30日,全国将迎来为期3天的端午假期。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贵阳营业部将开展端午促销,从贵阳始发的7条航线均有优惠特价。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到逢年过节,传统的中国人都会有跟亲人团聚的强烈愿望。因此深航特针对贵阳始发航线推出了特价促销:深航从贵阳飞往深圳、广州、成都、昆明、南京航班均有单程或往返4折机票销售;在贵阳飞往重庆、郑州航线上从5月26号到下月的10号左右有5-7折优惠机票销售。

  另外深航还提醒广大出行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提前到达机场避免路途堵车等现象。如对以上价格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深航贵阳售票处0851-5805856、5282800进行咨询。(通讯员赵星)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