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470元沈阳直飞广州 粽子可以带上飞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17  沈阳日报

  端午节小长假临近,许多市民有旅游探亲的打算。乘飞机出行方便快捷,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的青睐。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东北航空有限公司(Northeast Airlines Limited,简称“东北航空”)等航空公司纷纷推出打折优惠机票。5月24日,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东北国际航空服务公司等相关部门。

  2折机票随处可见

  据桃仙机场、东北国际航空服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五一”节日过后,机票优惠幅度波动不大。端午节小长假前,部分航空公司推出一些航线的优惠机票,一般长途热点航线的机票优惠多,沈阳至北京、沈阳至上海等航线可以打2至3折,其中,沈阳至北京,3折,260元;沈阳至上海,3折,440元;沈阳至广州的晚班班机(沈阳18时45分起飞,22时30分抵达广州)机票可打1.8折,只有470元;沈阳至深圳,4折,1240元;沈阳至杭州,6.7折,1130元;沈阳至三亚,4.5折,1240元;沈阳至成都,4折,870元;沈阳至昆明,4.5折,1080元;沈阳至厦门,5.5折,1100元。

  往返机票均有优惠

  东北航空推出5月25日至6月10日期间的折扣机票,沈阳至朝阳,2折,60元;沈阳至合肥,3折,390元;沈阳至厦门,沈阳至连云港,6.8折,650元;沈阳至威海,7.2折,440元;沈阳至青岛,6.8折,460元;沈阳至南通,5.2折,680元;沈阳至烟台,7.6折,540元;沈阳至徐州,6折,710元;沈阳至贵阳,5折,1070元;沈阳至哈尔滨,5折,260元;沈阳至海拉尔,6折,500元;沈阳至临沂,5.2折,470元;沈阳至温州,2折,330元。

  在回程航线上,东北航空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折扣。

  低折扣机票,东北航空公司每个航班大概推出10张至20张左右机票。

  提示:每班航班的优惠机票都有一定数量,旅客订票后应及时出票。

  安检严格粽子可带

  据介绍,为了飞行安全,桃仙机场严格执行民航局相关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同时,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

  包装完好并且无异味的粽子可以带上飞机。

  目前,国内航班全天开放式办票,即旅客在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前的任何时间内都可以到桃仙机场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旅客乘飞机出行,最好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抵达机场后,要尽快办理换登机牌、托运行李、接受安检等乘机相关手续,以便顺利登机。国际航班飞机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手续。国内航班起飞前45分钟就停止办理乘机手续,以确保有时间通过安检登机。

  旅客如果遇到乘机相关问题,可以随时拨打电话89392520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端午 机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