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千英尺之下的土耳其”航拍摄影展举办(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01  新浪旅游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航拍摄影展

航拍摄影展

1000英尺下的土耳其航拍摄影

1000英尺下的土耳其航拍摄影

土耳其摄影师Alp Alper先生

土耳其摄影师Alp Alper先生

  5月22日至5月29日,土耳其航空公司将在北京上东盛贸饭店举办一场独特的名为“一千英尺之下的土耳其”的摄影展。此次影展所展出的作品均出自土耳其摄影师Alp Alper之手。作为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前任员工,Alp Alper先生着迷于透过飞机的窗户观看 “鹰眼”景色,更在之后将其对拍摄“鹰眼”风景的热情成功地发展为他的职业,而他的摄影作品也曾在纽约和伦敦进行巡展。

  此次名为“一千英尺之下的土耳其”摄影展的灵感来源于被Alper先生本人称为“世纪文明的摇篮——富饶的安那托利亚土地上日积月累的侵蚀”的感触。Alper先生游历土耳其各地,从飞机、热气球,甚至从滑翔机上拍摄照片,意在捕捉土耳其美丽土壤上所留存下来的独特风景。无论是阿勒山还是空亚平原,他都以一种近乎“神化”的角度将其摄于镜头之中。

  Alper先生所拍摄的一系列绝美的照片展现出富饶美丽的土耳其地域风情,而这些照片将对那些喜爱土耳其风景的人,甚至于从未踏足过土耳其的人产生极大的吸引力。安娜托利亚大陆上最美丽的环礁,湖泊,山脉,海岸线以及古老的城市被如此华丽壮阔地展现在世人眼前,不觉地让我们这些没有翅膀,不能飞翔于美丽风景之上的人为之一震。

  土耳其航空公司举办此次摄影展,是作为土耳其航空中国航线开通10周年文化周的一部分。土耳其航空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向中国人展示作为中国友好国家——土耳其的原始自然风貌,以及土耳其在文明古迹中蕴藏的美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土耳其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