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托起明天的希望:川航十佳青年灾区慰问(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3:46  民航资源网

希望学校向川航赠送牌匾,感谢川航爱心助学

希望学校向川航赠送牌匾,感谢川航爱心助学

    在板房教室,“四川航空·爱心之旅”捐赠仪式在感动与温暖中进行。

    特别礼物激励成长

  十位川航“十佳青年”向同学赠送了十份不同的特别礼物,有体育用品、学习书籍、飞机模型……

  空保队员吉鸣鸣曾经是一名专业足球队员,他希望灾区的同学们能够通过体育锻炼获得强壮的体魄,他的特别礼物是羽毛球拍。空姐江楠有一个特殊爱好——收集各式各样的橡皮擦。将自己的私家珍藏变成爱心分享,她心中还有一点点不舍,但她希望这些可爱的小东西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哪怕是一点点,只要能让他们开心一笑就什么都值得了;希望这些橡皮擦能够擦去人生中的痛苦和悲伤,只留下快乐和希望!

更多关于 川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