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健发展献爱心 川航拟招收500名空中乘务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40  民航资源网

  想实现蓝天梦想的你又有机会了。笔者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获悉,川航计划在2009年、2010年的5月份和10月份分四次面向社会招聘500名乘务员。首批150名乘务员的招聘工作将于5月初在重庆、成都启动。首批招聘重庆专场5月9、10日,成都专场5月15、16日外,为关爱地震灾区,还将在5月13日特别开设绵阳专场。

  此次除主要招聘的空中乘务员外,还提供了部分女安全员岗位。具体的招聘条件、招聘环节等信息在川航的www.88888888.cn网站有详细的说明。和以往不一样,这次参加报名的人员自己登陆川航网站,在清楚的了解了招聘信息以后,自己填写报名表,打印后到招聘现场领取报名号。网上报名时间从4月17日起开始。

  这次川航还特别提出了“阳光招乘”概念,川航对外招聘一直坚持公平公正,为使招聘过程更加阳光透明,此次招聘川航重申并正式对外公布了“阳光招乘” 的“公开条件、公开过程、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四公开原则,整个过程由川航纪检部门全程参与,此外还公布了招聘投诉电话,切实保障应聘人员的利益。

  在当前经济危机下,许多企业面临裁员、降薪的压力,而川航为何“逆潮流而动”大量招聘乘务员。川航管理层谈到2009年是川航的机遇挑战年,企业将进行“科学发展,战略转型”。面对当前经济危机,川航认为经济变化必然会经历波峰与波谷,企业不但要考虑如何过冬,也需要考虑如何蓄势待发,不然在经济复苏时容易出现不能够及时调整,甚至没有足够的人力资源来迅速适应市场需求的窘境。

  川航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羡慕度和员工自豪的航空公司。2008年底,川航就爱心承诺“不减薪、不裁员、不放弃”,让员工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感和归属感,全体员工共同奋斗实现了川航的连续12年盈利。经历近年快速稳步的发展,川航已扎根“成都、重庆、昆明”金三角,布局沈阳、杭州、福州,继开通成都到韩国首尔航线之后,又刚刚获批国内任一城市直飞的国际航线经营权,其集团公司控股鹰联航空有限公司(United Eagle Airlines Co., Ltd.,简称“鹰联航空”),参股东北航空有限公司(Northeast Airlines Limited,简称“东北航空”),投资四川太古——西南地区最大的空客飞机维修基地,川航的发展将有多元和深度发展的广阔空间。此次大规模招聘也将使川航这个稳健发展的企业,在社会赚取更大的人心和信心。

更多关于 乘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