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机队不断壮大 飞机总架数达到33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26  民航资源网

  从2月底至3月底期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陆陆续续将3架波音757-200型飞机调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到目前为止,南航新疆分公司已拥有33架飞机。做为南航最大的分公司之一,随着飞机的不断增多,南航新疆分公司也面临着各种严峻的考验,尤其在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所造成的不利影响还将可能进一步加深,南航新疆分公司也将面临着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但是从长远来看,当前民航市场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仍将具备许多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因此,2009年对于南航新疆分公司来言,挑战和机遇并存。

  在2009年4月8日举行的第五届中美航空论坛上,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副局长王昌顺强调:“当前中国民用航空市场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但只要充满信心,措施得当,中国民航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和世界民航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因此,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09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会面对挑战、抓紧机遇,充满信心的去迎接更大发展!(通讯员陆邓平)

更多关于 南航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