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全男性空乘将在妇女节贴心服务旅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15  民航资源网

  3月8日,乘坐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航班往来乌鲁木齐和昆明的乘客,将会体验到和平时不同的新鲜感受。届时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派出全部由男性组成的“飞鹰”党员示范组执飞CZ6949/6950航班,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年“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中推出的又一亮点!

  “飞鹰”党员示范组成员均为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的“精英”,他们都拥有客舱乘务员和航空安全员双执照,个个经过严格的业务考核、刻苦的军事化训练和长期实际飞行锻炼,均具备执行专包机航线和精品航线的资格。

  这次示范飞行是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而专门安排的,整个活动将贯穿南航“安全、便捷、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飞鹰”党员示范组将提前对服务项目、服务流程、服务标准进行认真筹划准备。他们打算在做好机上正常服务工作的同时,还要精心为旅客准备一些耳目一新的客舱文化服务。高雅整洁、布置一新的客舱环境将使旅客充分体验“南方航空,您的空中之家”的温磬;美味可口的餐食、周到细致、无微不至的空中服务,将使旅客充分体验顾客就是上帝的尊贵;当鲜花送至每位女性朋友面前的那一刻,您会倍感“做女人真好!”;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空中广播和有奖问答,将使旅客在喜笑颜开中增长知识,在愉快和谐中度过难忘的空中旅程。

更多关于 南航 男性空乘 妇女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