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分公司面向全新疆地区公开招安全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47  民航资源网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按照南航“当地招工,当地就业,减少人员调配成本”的原则,面向全新疆公开招收安全员。

  招收的安全员基本要求为:男性,未婚,国家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即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国内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2008 年度),登陆www.moe.edu.cn -“公报公告”-“批准学校(学院)名单”进行查询;国家认可的国内军事院校;国家认可的港澳台或国外院校。(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在读人员毕业时间须在2009 年9 月1 日之前。

  南航对招收的安全员的年龄、英语、体能测试也做了具体要求。年龄:大专学历:18-24 周岁(1985 年1 月1 日至1991 年12 月31 日期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18-25 周岁(1984 年1 月1 日至1991 年12 月31日期间出生)

  外语水平:具备一定英语能力,通过公司组织由外部英语考试机构统一安排的英语考试。

  体能要求:3000 米跑步不慢于17 分,100 米跑步不慢于16 秒,单杠引体向上不低于3 个,双杠臂屈伸不低于5 个。

  同时对身高、体重、视力都有严格的要求。

  南航为梦想蓝天的有志青年提供了飞上蓝天的理想,有意者登陆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填报简历。

  天合联盟成员南航,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Group Corporation,简称“南航集团”)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新疆是其分公司之一。

  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57、737,空中客车A330、321、320、319、300在内的客货运输飞机342架,形成了以广州、北京为中心枢纽,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

  截至2008年6月16日,南航已经累计安全飞行达500万小时,连续保证了169个月的空防安全纪录,安全运输旅客2.5亿人次,安全管理水平在国内民航业首屈一指,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通讯员李开冰)

更多关于 南航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