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尘暴导致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数十个航班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16  新浪旅游

  23日,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地区出现沙尘暴。午后,呼和浩特市上空已被泛起的浮尘笼罩,空气中弥漫着土腥气,导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数十个航班延误。

  位于市区东部的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遭遇了今年第一场沙尘暴的严重威胁。12点10分,运行指挥中心接到空管部门发布的气象警报,本场能见度下降到800米,短时能见度降至500米,平均风速9米每秒,阵风14米每秒。运行指挥中心立即启动“气象警报工作预案”及特殊天气机坪监管程序。

  恶劣天气造成航班延误较多,13点20分,该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15点12分,由于地面风阵风增大到17至18米每秒。机场再次发布大风气象警报,并督促各运行保障单位按照预先制定的特殊天气保障预案实施保障工作。

  由于能见度低于起飞、落地标准,进港航班陆续返航或备降到其他机场,多架出港航班延误。截止到16时30分,共有15架进港航班延误,14架出港航班延误。进港航班取消1架次,出港航班取消2架次,一千多名旅客在机场滞留。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白塔 机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