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客4000亮相京城 国内六城市巡展正式起航(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40  民航资源网
豪客4000亮相京城 豪客4000亮相京城

  4月12日,豪客比奇公司(Hawker Beechcraft)旗舰机型豪客4000超中型公务机优雅地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是一架崭新的豪客4000,正午的骄阳下,银白色的机身配着蓝黑和米黄色的喷涂闪烁着明亮又柔和的光泽。这是豪客4000公务机首次来到北京,在北京为客户带来飞行享受后,它还在大连、上海、南京、福州、深圳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路演。

  豪客4000于2008年6月取得FAA合格证并首付客户后,在欧美掀起了一股订购热潮,目前的订货簿上有130架订单。其中全球最知名的包机公司Netjets于2005年订购了50架用于美国的包机运营,并于2007年追加订购32架用于欧洲的运营。由于豪客4000航程和性能特别适合中国市场,豪客4000一经取证便在国内接到大量询问和需求。为满足客户体验需要,豪客比奇曾携豪客4000公务机在香港和珠海航展上亮相,为了这次国内巡展,这架刚刚出厂的飞机从美国本土取道阿拉斯加、欧洲和日本,最后来到北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