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追加拨款300万欧元 改建杜尚别国际机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15  亚心网

  法国再次拨款300万欧元改建杜尚别机场,由此该方案总投资额已增加到2700万欧元。近日塔吉克斯坦财政部秘书处在首都签订了两国政府间的财政协议草案,方案主要针对杜尚别国际机场的修建问题。该计划预计在2011年9月完成。

  财政部宣称,该协议是对2008年8月8日法国拨款1700万欧元方案的补充,照此,该计划总价值将达2700万欧元,其中2000万欧元来自法国贷款,而其余700万欧元是塔吉克斯坦方面所要解决的拨款。39年内还清贷款是法国方面提供贷款的基本条件。贷款利率是在优惠期20年内每年0.15%。

  国家内阁称,塔吉克斯坦国际机场新候机室建设所预先指定的资金数额对国家整体经济发展来说具有优先权。这个计划是两国间友好关系和相互信任的标志,也是发展中的塔吉克斯坦经济开放的精神象征。

  有消息称,该计划是吸引投资商和国际企业政策的关键因素。国家内阁对此发表声明,杜尚别国际机场修建的最终完工将具有优先权,并可借助新国际航线的发展扩大人们对商品的需求量。

  机场的建设工作始于今年一季度。根据计划内容航站楼容纳能力扩大2.5倍,每小时吞吐量达500人。由两层楼构成的航站楼总面积将扩大四倍,达11000平方米,其中无菌区有456平方米。新航站楼同时启用16个乘客登机口,并接通自动系统。该系统是在去年五月份首次引进的,当时有6个登机口。现在每个乘客安检的平均时间可达30-40秒。飞机抵达目的地时在机舱出口处将动用四个伸缩舷梯,不仅为乘客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节约了时间和费用。伸缩舷梯同时还可为往返四次航班的乘客服务。

  对杜尚别国际机场改建的工作计划包括:1,2,3滑行道,停机场,站坪的整修,以及塔架的建设。

  2008年塔吉克斯坦首都机场启用了新的本地航线乘客候机楼,每小时可接待100多名乘客完成登记和等候。杜尚别国际机场也设置了VIP休息室,CIP休息室等。2008年航站综合大楼的改建工作已完成,主要是对站前广场的修复,并提交了新终端区域建设的工程管道网。

  2008年杜尚别国际机场共接待542847位乘客,运行5690次航班,其中有1440次航班属于国家航空公司,还有350次包租航班。今年杜尚别机场已建成80年,机场主要以航空工业管理总局为支柱,目前机场将引进大型飞机安-124,伊尔-76,安-12,安-8和一些西方生产的飞机。(译者王宇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