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延误无人解释 200多旅客滞留机场3小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13  新浪旅游

  3月13日晚11时,记者接到几名旅客打来投诉电话,称从海口飞往珠海的MF8304航班,本应于当晚9时起飞,但直至11时45分,200多名乘客都没有正常登机,也没人前来作任何解释。

  旅客吕女士说,当晚自己不到8点就赶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简称“美兰机场”),但一直滞留在机场,无法办理登机手续,向机场方面询问,也一直无人解释。“我们的航程耽误这么久,至少也应该给我们一个原因,这样太不负责任了。”吕女士十分生气。

  “更让人愤怒的是,我们候机时,本来美兰机场候机楼里播放的电视不到11点也强行关机了,我们跟机场交涉,认为电视应该播放,否则旅客在候机楼里太无聊了,但没有得到机场方面的同意,最后还是关机了,真是让人不解。”旅客周先生很无奈。他告诉记者:机场还有一幕更气人,候机时有人送来了一些方便面和饮料给旅客,11点30分,机场人员却突然要把方便面和饮料收回去,莫名其妙的旅客上前询问时,机场人员却不耐烦地说,飞机马上到机场了,还有必要吃喝这些东西吗?

  就此,记者拨打了海口美兰机场服务质量投拆电话,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并表示MF8304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航班,当晚由于珠海方面的天气情况,影响了该航班的正常行程。

  记者问及为何无人向游客解释此事,工作人员说,航班延误情况一般应由该航空公司在美兰机场驻扎人员向乘客进行解释,也可由航空公司委托机场工作人员向乘客进行情况说明,但厦门航空公司并没有与美兰机场联系。

  据悉,当晚12时左右,滞留美兰机场3个小时的200多名旅客才陆续登机,但当晚留给他们的会是一个不愉快的回忆。

来源:人民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机 延误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