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圆满完成上海市政协代表团包机保障任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27  民航资源网
东航为候机的政协代表提供精美的小点心

东航为候机的政协代表提供精美的小点心

  3月2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海代表团一行143人乘坐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MU5107包机前往北京,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China Eastern Air Holding Co.,简称“东航集团”)党组书记李军、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到机场为政协代表们送行,并与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等领导亲切交谈。

  东航上海飞行部和客舱服务部都由部领导亲自带队并选派业务精湛的机组人员执行包机任务,上海保障部特别开辟了专门的候机区域为代表们提供周到细致的地面服务,工程技术公司、运行控制中心、保卫部等东航其他相关部门也为此次政协包机任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政协代表登上东航飞机

政协代表登上东航飞机

  政协代表包机于11时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飞,12时46分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东航圆满完成了此次政协包机运输保障任务。

东航领导与执行政协包机的机组合影

东航领导与执行政协包机的机组合影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