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中转航班优惠 济南经北京至南昌仅27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08  民航资源网

  近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为了方便旅客、扩大客源,利用自己庞大的国际、国内航线网络和各地成熟的机场保障服务,大力开发中转联程即中转航班。

  国际航线中,乘坐东航航班从济南经上海可以到达纽约、洛杉矶、巴黎、温哥华、罗马、瑞士、米兰、新加坡、曼谷、悉尼。东航还与世界上许多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实现了代码共享,旅客可以选择搭配外航航班,到达目的地城市,同时可享优惠的运价水平。

  国内航线中,乘坐东航航班可以从北京、上海、昆明、西安中转全国各地。国内中转航班价格大大低于直达航班。比如济南至南宁直达航班票价为1840元,而经停上海至南宁仅需660元;济南至南昌直达航班票价为1180元,而经停北京至南昌仅需270元。

  此外,提前30天、15天、7天购买东航机票,还可以分别享受到28折、35折、40折的优惠。购买东航往返程机票,根据航线的不同可以提供2折至4折的优惠,像济南至广州往返仅需950元,还不足全价的3折;济南至海口往返仅需1420元,仅为全价的35折。详情可登陆www.ce-air.com,或拨打95808查询。

更多关于 特价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