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航地服启动移动车载打印技术服务两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43  民航资源网

  2月17日,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Beijing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Ground Services Co.,Ltd,简称“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及新专机楼外围顺利进行了首次车载远程舱单打印测试。鉴于车载打印的便捷性,该技术有望在今年“两会”航班保障中发挥重要作用。

  所谓车载打印操作模式,是在保障车厢中安装舱单远程打印系统及配套打印机,当载重平衡部门制作完航班舱单后,在打印舱单时,利用先进的移动传输技术把舱单数据传送到远处安装舱单打印系统的车辆中,经由该系统打印舱单,籍此实现舱单的“远程打印”功能。安装此远程打印系统的车辆可以自由停靠在场内任何需要保障的航班附近实施保障,操作灵活、高效,最大限度的节省了远机位航班送舱单的时间及人手,大大提高了航班保障的效率。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运营保障部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在此次测试的基础上,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北京分公司信息管理部门将对该系统进行逐步完善,并将在近期投入使用,以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提升南航北京地面服务的保障能力。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