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货航做好2009年“两会”运输服务准备工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35  民航资源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

  根据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股份发〔2009〕49号文件的精神,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Air China Cargo Co.Ltd.,简称“国货航”)及时下发了《关于做好二○○九年“两会”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给公司各相关单位,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并认真做好今年的“两会”保障任务。

  同时,还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思想重视、确保安全、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展保障工作、杜绝责任延误的发生、积极应对、制定切实有效的处置方案,确保“两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向社会各界展现国货航的风采。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