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地服部为“两会”服务保障做好动员工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31  民航资源网

  2009年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为贯彻落实国航有关“两会”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两会”服务工作的顺畅、有序、安全开展,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地面服务部(简称“地服部”)在近期召开了“两会”保障服务会,就“两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及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这是国航转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T3)后的第一次“两会”保障任务,也是在奥运保障后对地服工作的进一步检验,为了做好“两会”保障工作,地服部成立了以部领导为组长的“两会”保障工作小组,小组下设八个项目组,制订了保障“两会”代表的迎送方案,对服务流程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并按照“安全好、服务好、运行好、形象好”的要求,对参加接待工作的员工进行了层层动员和教育,对保障车辆进行了全面检修,准备好雨伞、苫布等特殊天气必需品,做好雨天迎送的准备工作。同时地服部将按照“线条清晰、组织有序、指挥及时、处理得当、服务提升”的标准严格要求、周密部署,精心设计了保障流程,力争以“两会”保障工作为契机树立国航品牌新形象。

  在保障工作会议上,地服部根据国航的部署和安保工作要求,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做好“两会”保障工作的意义,要求个保障单位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航空安全保卫的各项规章制度。在“两会”期间各岗位将结合保障工作的实际情况,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会”代表航班保障工作的安全正常。要严把人员政审关,按照“谁派出、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保障工作人员的政审工作,保证参加保障的人员政治纯洁可靠;要求参加“两会”保障的工作人员、车辆相对固定,严格控制一次性标识及车辆证件的适用范围,并指派专人负责人员、车辆证件的领取、发放、监督、管理工作;加强车辆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设备、设施在“两会”保障期间处于良好状态,杜绝由于设备维护不当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国航地服部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处置预案,在人员、装备、组织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将预案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当发生各类突发情况时可以迅速、有效、妥善处置,确保“两会”期间的保障安全。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