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天津A320飞机总装线产量将不受影响(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34  中国日报
A318、A319、A320和A321在内的四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正在编队飞行

A318、A319、A320和A321在内的四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正在编队飞行

  面对全球经济低迷带来的飞机订单减少,推迟甚至取消的压力,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已宣布通过减产来度过冬天。但昨天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接收《中国日报》独家专访时表示,空中客车在天津的A320飞机总装线的产量计划不受影响。

  “天津总装线今年6月将按期交付第一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到今年年底,将按计划共交付11架A320客机,”博龙说。

  空中客车公司上周宣布从2009年10月开始,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生产进度将由每月36架调整为每月34架,A330/A340系列飞机的生产进度将维持在目前的每月8.5架的水平,而不再进一步增加产量。空中客车表示,如果需要,“不排除进一步调整生产进度的可能。”

  “目前天津的生产计划不会有任何改变。但是如果全球经济持续恶化下去,而我们不得不进一步调整生产进度,我们将被迫考虑天津的产量问题,”博龙表示。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是空中客车最畅销的机型,此前空中客车曾经计划将该机型的月产量从36架提高到40架,而天津总装线的建立正是其提高产量的重要举措之一。空中客车在法国和德国各有一条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

  博龙预计,空中客车今年将向中国交付70至80架飞机。该目标略低于空中客车之前订的向中国交付83架飞机的目标。去年空中客车向中国航空公司交付了73架飞机。

  博龙表示,空中客车目前正在与一些中国航空公司商谈延迟接收飞机或调整付款时间表的计划,但是他不愿透露这些公司的名字,并表示还没有达成最后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